威风堂会所-威风堂机车网论坛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716|回复: 372

[巡航] (车已卖)价格已调整!四万八求带走~诚意卖车01年本田瓦尔基里洲际巡航版~(有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爱谁谁爱 于 2013-10-16 20:57 编辑

出售重量巡航本田瓦尔基里洲际巡航版(洲际大瓦),原装水车,原版不原漆,成色八九成,动力强劲,车况良好!新换普利司通前后胎,新换的汤浅电瓶。非常棒的车况,唯一不足没有倒档!诚心要看车聊!看车提前电联!随时看车!电话:15611486397     想换车想看车都请直接电联!静待有缘人!
天气渐凉,索性来个清凉点的价格,只为了给他找个过冬的地方!
四万八不刀,觉着可心就赶紧带他回家吧!机会不多,想要的抓紧机会!这价格这车况不是那么容易出现的!
照片05~3.JPG 照片03~1.JPG 照片03~2.JPG 照片04~1.JPG
照片04~2.JPG 照片04~3.JPG 照片04~4.JPG 照片04~5.JPG 照片05~1.JPG 照片05~2.JPG
2013年05月11日单骑黄花城
IMAG0583.jpg IMAG0584.jpg IMAG0586.jpg IMAG0587.jpg IMAG0590.jpg IMAG0585.jpg IMAG0589.jpg IMAG0588.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沙发,自己先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士魂 发表于 2012-6-19 10:02
大家伙

嗯 是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个头不小。。。一般人还骑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帮顶起来了啊,大家龙年吉祥啊,多喝点水啊,努力挣钱,孝敬父母~!天暖和了,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发财,一切顺利,骑车出行注意安全,必须无敌啊~!

\办真牌子找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好车抓紧入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不行真NB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得到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jun336699 发表于 2012-6-19 14:48
不服不行真NB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得到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谢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北京吗?我手里有辆今年三月刚从碣石打过来一手水的08雪柜平换,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zuifeng 发表于 2012-6-19 16:38
车在北京吗?我手里有辆今年三月刚从碣石打过来一手水的08雪柜平换,换吗?

车在北京。看车细聊吧!有意的话,电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我看到好车就在想,为什么中国就没有几条摩托车能走的路呢!!

点评

哎 去哪都受气  发表于 2013-10-12 14: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地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谁谁爱 于 2012-6-20 09:07 编辑
爱车没商量 发表于 2012-6-19 17:23
每当我看到好车就在想,为什么中国就没有几条摩托车能走的路呢!!


谢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bone0726 发表于 2012-6-19 17:27
太地道了········

谢谢夸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标  美国车

点评

呵呵  发表于 2012-6-20 14: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paoche 发表于 2012-6-20 09:13
顶一个,好玩具

谢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jun336699 发表于 2012-6-19 14:48
不服不行真NB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得到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谢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啊~!真爽!

点评

确实不小,呵呵!~~~~~~爽是必须的!  发表于 2012-6-20 14: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bjpglh 发表于 2012-6-20 09:17

多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起来,好车别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_16984349925490629196.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谁谁爱 于 2012-6-21 12:49 编辑

_16984349925490629196.gif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威风堂机车网 ( 京ICP备10020281号 )-业务联系:13701124377-京ICP证100138号

GMT+8, 2020-3-31 00:46 , Processed in 0.40488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