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风堂会所-威风堂机车网论坛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12|回复: 22

[跑车] 出13款黄龙600!可以换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车交易
类别: 跑车
电话: 18611270460
QQ/MSN/飞信/微信: -
地区: 北京
图片:
品牌: 贝纳力
价格: 35000
年份: 2013以后
排量: 600
手续: 所有手续齐全随时过户
成色: 九五新
本人13年11月入手新款黄龙600!京B公户!全车下来44000!新款排气变粗声音比老款好多了!车骑了4000公里(每天上班还在骑)保养4次了每次都是3瓶半300V伺候!车机器没毛病!大家也知道黄龙就是骑着放心!全套手续不怕JC!3.5万转让想骑手续车的,联系我!支持换车!!!!!换车车型如下!!!!

K7小R   K8小R     06  07R6!根据车的情况我可以加钱换(黑人闪开)
n_s12089859987409766084.jpg n_s12089859908830500045.jpg

n_s02089859932360119134.jpg
发表于 2014-1-17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况不错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车好价好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胖~ 发表于 2014-1-17 22:40
沙发,车好价好顶起来~~~{:soso__15801 ...

我擦得嘞 沙发没坐上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帮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顶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09:1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魔像素啊  楼主  我只看到了太多的膏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购黄龙600手续 价格私m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车的贴画啊


专业24小时摩托车救援 拖车 合理收费(限北京)
专业24小时摩托车救援 拖车 合理收费(限北京)
专业24小时摩托车救援 拖车 合理收费(限北京)
全国各地收车
收车链接:收车链接

电话:15810583766秃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把贴画清除~这样看起来很掉价~很少有人是这种口味的~起码骑街车的不多~帮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俩月干四千多公里,这大冷天真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俩月4000...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贴纸控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07竞速650换吗?年底了,卖了或换个车骑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贴纸清了再卖,看着真心掉价啊。车子不错,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赶紧清除贴画吧,楼上已经很多位大佬发话啦哈哈哈

真是有点掉价的感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乐爷顶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weifengtang.com/bbs/thread-708367-1-1.html  有兴趣换么  补差价  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威风堂机车网 ( 京ICP备10020281号 )-业务联系:13701124377-京ICP证100138号

GMT+8, 2020-10-28 14:33 , Processed in 0.34543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